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上的今天 >> 正文

党史百年11月4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990年11月4日

中共中央批转中央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和廉政建设的意见》,强调要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改革开放兴衰成败的高度认识党风和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2002年11月4日

中国和东盟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签署《中国与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到2010年建成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2006年11月4日一5日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峰会通过《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宣言》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2007-2009年)》。

2016年11月4日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同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2017年10月2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部署在全国范围内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探索实践,完成省、市、县三级监察委员会组建工作,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2017年11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