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学史力行”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活动。近日,传媒学院党总支联合行政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赴山亭区北庄镇高庄村开展“学史力行”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山亭区北庄镇高庄村委会面对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对党的誓言和肩负的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然后,为高庄村村民讲了一堂题为“听党的话,跟党走,实现乡村振兴特色发展”的党课,引导党员同志从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随后,在民意恳谈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秉承“知民所思、想民所虑、察民所忧、解民所困”的理念,真诚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最后,大家走进“希望小屋”,为困难儿童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并与困难儿童家长深入交流,了解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持续推进“希望小屋”志愿帮扶活动。

此次乡村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听取了群众的建议和意见,为群众切实解决了困难,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文图/传媒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