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参观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6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校内布展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展。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对长征精神、新四军精神、抗战精神、抗联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女排精神、九八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进行了认真学习。回顾百年党史,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

现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受震撼,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为学院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