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晚,由初等教育学院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经典红歌教师音乐会”在枣庄学院音乐厅举行。音乐会邀请了全校教工和教工子女们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音乐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初等教育学院7名音乐骨干教师倾情演绎了《生命的星》《万里春色满家园》等12个精彩节目。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老师们以歌曲、钢琴独奏、独舞等多种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也展现了初等教育学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最后,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教师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提高,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跃了校园音乐文化生活,推动了初等教育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

(文图/初等教育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