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领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建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征程,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近日,传媒学院在体育楼6306教室举行“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中青主持。

此次活动覆盖传媒学院全体在校生。学生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帮包分配方案,每位学生党员帮包4-5个宿舍,要求每个月至少深入帮扶宿舍四次,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为同学们宣传党史相关知识,帮助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同时,与同学们展开深切交谈,主动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密切把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青年。

本次“学生党员进宿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搭建了平台,让宿舍成为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对持续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传媒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