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参观毛泽东红色文化展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14日下午,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毛泽东红色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展馆中藏品丰富,包括毛泽东像章五万多枚,塑像、摆件及茶壶两千多尊(件),各种版本、外文《毛泽东选集》及其他合集、著作、诗词等书记一万三千多册等。展品按照历史年代分为20类100多个品种,展现了毛泽东不同时期的风采,表达了人民对毛泽东的崇敬之情。

参观过程中,闫和亮馆长悉心为大家讲解了展馆的创建过程和个人收藏故事,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让大家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牢记宗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勇挑重担,砥砺前行,致力于建设强盛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图/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