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我来讲”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1214教室举行“党史我来讲”微党课比赛决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各个饱含深情,神擦飞扬,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历史,从学史知史、抗疫精神、党员事迹等角度讲课,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表现形式,把历史事件以及历史人物呈现给观众,内容丰富,既讲述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也讲述了党的100年发展历程中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举行微党课比赛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之一,旨在让微党课比赛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载体,激发广大青年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

(文图/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