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学百年党史,‘易’起重温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激励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10日至5月13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学百年党史 ,‘易’起重温红色经典”轻应用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百年党史和红色经典展开,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品味新时代的来时路。同学们在易班轻应用上积极分享自己所了解的红色经典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辈革命精神。

本次易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学生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心,引导同学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张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