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踏红色足迹,忆峥嵘岁月”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学校离退休老党员走进周营镇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开展“踏红色足迹,忆峥嵘岁月”党史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战火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锻炼。

在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离退休老党员们有序参观了运河支队记忆馆运河两岸燃烽火、星星之火照白楼、经典战役永流传、秘密通道送领导、统一战线放光芒五个展厅。展厅内陈列的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资料,不仅让大家全面地了解了白楼湾运河支队的战斗历程,也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了那个曾经炮火连天、浴血杀敌的峥嵘岁月。 

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对烈士们的敬仰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将继续传承好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要退而不休继续干,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