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最美“说书”人大赛暨大学生读书节闭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由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图书馆主办,文学院团总支、大学生读者协会承办的枣庄学院第二届最美“说书”人大赛决赛暨第七届大学生读书节的闭幕式于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比赛环节,15组参赛选手从“读党史、强信念、长才干”主题入手,分享革命前辈的壮烈传记,叙说革命传统思想,强调爱国主义教育以及通过伟人事迹来追寻自己的职业理想。比赛过程中15组参赛选手都发挥出色,表现令人称赞。赛后,校团委书记袁俊现同志宣读了《枣庄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读书节获奖名单》。最后由现场评委与嘉宾为枣庄学院第二届最美“说书”人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整个读书节期间,同学们“读经典,书感悟”,与经典同行,与名家对话,收获了满园的书香。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的氛围,彰显了图书馆“创新服务,书香育人”的理念。

(文图/图书馆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