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民办事 >> 正文

我校推进军事理论课青年教师规范化教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育方法的热情,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规范、充满活力的专业化军事理论教师队伍,近日,我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以加强青年教师《军事理论课》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开展了军事理论课教学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二等奖获得者、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委孙法印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程诚老师、教务处周森老师和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担任评委,对参加此次教学比赛活动的六名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设计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展示了辅导员队伍的教学风采,规范了军事理论课青年教师的教学活动,推动了我校军事理论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对进一步做好军事理论教师队伍建设和落实好大学生国防教育任务发挥了凝神聚力的作用。

(文图/学生工作处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