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民办事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高考志愿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高考时,又是一年爱心聚。为了给我市高考学生、家长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6月7、8两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枣庄三中考点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院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精心策划,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系列关爱服务。

考点门外,青年志愿者们向候考的考生和家长递上矿泉水、签字笔、口罩等物品,为炎炎夏日中赶考学子送上一份清凉,很多考生对志愿者的爱心活动很是感激。一些家长在等待中还和志愿者攀谈起来,志愿者们也热情的为考生提供考试建议,安抚他们的紧张情绪,积极与家长交流高考、志愿填报的心得体会,同时也进行了志愿填报防诈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考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

两天里,青年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精神,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无私奉献的品德参与到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中,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