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讲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成功密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在综合楼1019会议室开展“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成功密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郑付海主讲,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郑付海分别从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够继续成功、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他强调,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成功,源自于科学理论引领、信仰之光的召唤、人民根基的支撑、伟大精神的滋养、自我革命的淬炼,在奋斗新征程中,继续成功要做到,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磅礴力量;进一步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推进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我们要始终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民立场、自我革命的精神接续奋斗,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迈向中华民族复兴的新征程。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促进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和学习,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与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关心下一代中心工作,传承红色基因,做到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邵清清     审核/徐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