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讲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421资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徐春堂主持会议。

徐春堂在领学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指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前进方向,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党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徐春堂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通过主题党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形式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党建工作等结合起来,引导全院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理论中心组各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履职、勤奋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