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讲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奋斗精神,7月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广云、副书记查明、副院长王海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位于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双山涧村,占地6000平方米,是一处以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培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的教育性纪念园。

到达园区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之情来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敬献花篮,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115师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最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党史课堂,聆听工作人员讲述革命先烈用青春热血书写的红色故事。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人员回顾了党的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