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510举行了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成柱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张成柱首先进行了专题领学,他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最终要落实到学史力行上,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才是最终目标,新时代学史力行,就是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练就“风物长宜放眼量”的远见卓识和“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气魄胆识,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科学理论运用于工作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更好地为学院师生解难题、办实事。接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院情况和分管工作实际逐一发言,紧扣“学史力行”主题谈感想和具体为师生办实事的计划和方案。

张成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将学史力行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学史力行增强责任担当,形成责任清单,要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要明确工作短板弱项,身体力行,充分发挥一线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规划目标、落实任务、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文/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