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讲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6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卫主持,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王高升到现场督导。

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党史学习阶段性情况,联系工作学习实际,做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结合中来,加深党史内容学习的深入性、系统性,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用高尚的师德品格引导学生,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孟祥卫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就是要按照要求,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与党同心同德,要强化自我修炼,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高标准和行为准则,切实铸就共产党人高贵的人格品德,树立人民教师的高尚师表形象,塑造枣院学子的美好心灵。

(文图/体育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