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讲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史崇德,清廉做人”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于6月16日在S3401室举办“学史崇德 清廉做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本次宣讲由院党总支书记宁攀主讲,全体党员、部分群众聆听了报告。

本次宣讲内容共分为四个部分,宁攀就党史学习的意义展开叙述,她表示学习党史意义重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层层递进,只有通过党史学习方能增强我们的理论知识,只有总结党的经验和教训,才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随后宁攀带领与会人员回望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总结经验教训,将学习党史和廉政教育相结合鼓励大家应当永葆“四种本色”,向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撑得住信念、耐得住寂寞,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始终保持“清廉自守”政治本色。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