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壮副教授为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高升主持。

宣讲会上,王壮老师重点对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苏鲁豫皖边区特委是时间上跨土地革命战争和抗日战争,空间上跨鲁南、苏北,以至整个苏鲁豫皖四省边区,填补了苏、鲁两省土地革命时期党的组织体系一段空白的重要党组织。也是唯一一个能将枣庄地区全部红色资源统领、整合起来的总抓手。但是长期以来,人们对于中共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的认识并不充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回望党的辉煌进程,再忆中共苏鲁豫皖边区特委的斗争历史,是我们对筚路蓝缕的革命事业的开创者的最好纪念。

王壮老师上了一堂非常好的专题示范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立德树人本领,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