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我校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时新华、吕建设在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陪同下,深入新城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公寓活动室建设。

曾宪明向指导组介绍时表示,今年9月份新城校区正式启用,学校党委为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新城校区学生公寓的功能配备,本着“为师生办实事”“强党建开新局”要求,在每栋楼每层专门为学生设立了党团活动室和自习室,并配置了空调和家具。目前,活动场所功能日趋完善,为学生开展党团活动和研讨学习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场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完善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功能需求,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发挥学生党团活动室的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的党团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指导组对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枣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能够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与服务师生办实事相结合,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是学校党委将党史教育引入到学生公寓,实现“打通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学生最后一公里”目标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意义和推广价值。

随后,指导组一行深入学生公寓实地调研并参观了新城校区校园,同时对学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新城校区建设等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

(文图/徐海波、华宏旭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