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九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中获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九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授予组织奖;枣庄学院代表队荣获文艺展演集体银奖;退休干部邓兴珍荣获书画作品展三等奖,李本义、韩磊荣获书画作品展优秀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今年6月至9月,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主办了第九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响应,组织动员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各项活动,并为他们录制节目。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与,通过乐器演奏、歌曲、舞蹈、书法作品等多种形式,抒发了他们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离退休工作处将以此次表彰为出发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对老干部文体团队的组织领导和对文体活动骨干的培养扶持,不断提升学校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